返回顶部

南充市中医医院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测评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7:08: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林雪 谢凡前)12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办主任、工会主席唐军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医院党建工作的领导者、推动者和具体践行者,院党总支书记何光宏从“抓组织保障、抓学习教育、抓日常管理、抓制度建设创新、抓脱贫攻坚、抓载体创新”六个方面作了述职报告,并指出了自己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就做好2017年度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在落实责任上做实功,在从严治党上动真格,在推动发展上见实效,在精准扶贫上出实招,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五点努力方向。接着,院属各支部书记就各自2016年度党建分别作了述职。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对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何光宏就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四个一定”要求:一是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固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一定要讲规矩、守纪律,带头不折不扣执行上级组织决策;三是一定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动党内活动规范化、经常化;四是一定要敢担当、作表率,在本岗位上发挥“正能量”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