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教项目----“针刺结合现代康复技术治疗偏瘫”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7:07: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黄仁静)为进一步提高偏瘫康复治疗水平,推广针刺结合现代康复技术治疗偏瘫技术,12月11日,我院在南充万泰大酒店成功举办了省级继教项目——“针刺结合现代康复技术治疗偏瘫”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与康复医学院等知名专家授课,来自广安、德阳、南充等地针灸康复治疗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中管局、区卫计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在为期1天半的培训中,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周建伟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与康复医学院金荣疆教授分别就“中医综合治疗脑源性瘫痪”、“偏瘫肩痛和运动功能的康复”作了专题讲座,我院针灸科吴永平副主任中医师、任永红副主任中医师、张俊鹏副主任中医师等专家就“中风后足内翻下垂的康复治疗”、“针刺治疗中风慢性期吞咽障碍”、“中风的中医治疗”等作了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为推广我院针刺结合现代康复技术治疗偏瘫技术,进一步提高我省偏瘫康复治疗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