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第四人民医院举行涉医违法案件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5:24: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演练场景一:“患者家属”抓扯医务人员

保卫科长庞燕飞培训保安如何使用警械设备

四川在线南充(蒲明顺 记者 吴建勇) 为了积极开展“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针对近期不断曝出伤医案件,今日(25)上午,南充第四人民医院举行涉医违法案件应急演练。医院保卫科和妇产科七楼医务人员参加,分管保卫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蒲明顺主持。

上午10:30演练开始,由七楼护士长打电话给保卫科门卫,说七楼医生办公室有病人家属在“医闹”,殴打医生。保卫科长庞燕飞在保卫科门卫室观摩,党总支副书记蒲明顺在七楼观摩(事先没有告诉保安人员),观察保安人员接到报警后的反应方式和反应速度以及到场处置办法,结果保安在接到电话后4分半钟到达现场。

演练结束后,保卫科人员在蒲明顺主持下开展了讨论,对到达现场的时间和方式以及保安之间的联系方式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分析。蒲明顺最后总结,他要求保安在接到报警后要迅速到达现场,采取跑步方式,不要等待电梯;第一个接到电话的保安要先期奔赴现场,不要等到一起才去现场,总之大家要争分多秒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到达,保护医务人员人身安全。会后保安对警械设备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