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健康知识进部队谱写军民鱼水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0:48: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余浩杰)部队官兵的健康是构成部队战斗力的一个重要方面,为了提高官兵健康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拥有健壮体魄,11月7日,高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任建华组织慢病科、性艾科相关工作人员为部队官兵们带去了适用的健康知识。

首先,任主任给大家做了一堂《生活方式与健康》的主题知识讲座,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抵御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预防和控制心脑血管病、恶性肿瘤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

同时部队是人群较为密集的场所,容易发生结核病的暴发流行,在讲座结束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也为官兵们进行症状筛查,同时送去了相关健康知识读物。

整个活动过程中,官兵们都认真聆听,用心学习,积极互动,今后相应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军民共建共促,行成健康的行为理念。(高坪区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