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五官科医院党支部再次组织专家到鄢家乡义诊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6:39: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海英)为了进一步普及医学知识,加强健康宣教,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9月24日,五官科医院党支部再次组织专家前往鄢家乡开展义诊宣传活动,医院党委委员、五官科医院院长陈世金,五官科医院党支部书记李平以及鄢家乡卫生院院长陈勇参加了义诊活动。

当天的义诊活动在鄢家乡卫生院展开,闻讯而来的群众在卫生院院长陈勇的组织下有序接受五官科医院专家义诊服务。专家们认真了解患者疾病情况,细心地为患者解答疾病问题,为患者制订合理的诊疗方案,指导患者健康生活,如老年人和小孩的眼部卫生、口腔日常清洁、过敏性鼻炎日常保健以及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日常保健等,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发放各种常见病的宣传手册。

在义诊活动结束后,陈世金院长带领耳鼻喉科主任医师黄俊昌、口腔科副主任医师徐涛、护士长梁丽英等专家指导了鄢家乡卫生院的业务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双向转诊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就诊群众近200人次,免费发送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鄢家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和当地群众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