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中医医院举办“共建安全健康四川”公益宣传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09:28: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黄仁静)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2016年11月2日下午,南充市中医医院举办了“共建安全健康四川”公益宣传讲座,中国健康促进会杨兰平主任应邀为全院百余名职工代表作了专题辅导。

杨主任就紧急救护知识、健康生活方式、雾霾(pm2.5)的危害及预防、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听了专家的宣讲,大家对外界的环境和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健康理念,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