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中医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工作获省专家组好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08:28: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谢凡前)11月1日,省中管局重点专科清理工作专家组一行,对南充市中医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院1个省级中医重点专科、2个省级中医重点建设专科的科室设置、人员配备、技术水平、质量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南充市中医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南充市中医医院重点专科中医特色优势明显、科室设置较为合理、人才队伍持续优化、质量考评体系健全、中医护理规范到位、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贴心服务群众满意。同时,专家组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我院重点专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光宏代表全院职工向专家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医院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对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总结、消化,做到持续改进、持续提升,不辜负专家们的鼓励和厚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