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中心医院被评为“全国医保管理先进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08:26: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宋施瑶)10月13日--16日,全国医院医保管理委员会在山东潍坊组织召开第8届全国医院医疗保险管理学术年会暨中国工程科技论坛会,并对全国医院医保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南充市中心医院成为全市唯一获得“全国医院医保管理先进单位”的医院。来自全国400多家医院的600多名医院代表见证这一荣誉。

本届学术年会以“应急、医学、医保、救援、装备、产业化与信息技术”为主题,旨在立足推动我国社会发展,把脉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趋势,重点关注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医疗,以及医保费用智能审核等领域。大会强调各省医保专委会要加强国家医保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制定具体详细的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各医院要积极参加相关专业能力培训,提升医保管理人员职业素养。

此次获得全国医保大奖,是对南充市中心医院医保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医院医保工作的鞭策和鼓励。作为川东北历史最悠久的国家三甲综合医院,南充市中心医院上世纪九十年代既设立了医保办公室和专职医保工作人员,目前2人获得医保从业人员胜任能力证书、1人获得医院医保管理师资质。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国、省、市医保政策,并不断创新医保运行机制,在各科室设置的医保联络员工作机制,对规范临床科室医保管理、保障患者利益和保护医保基金安全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