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咪大学“孕期营养与体重管理”讲座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5:19: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授课过程中,丰富的抽奖活动让宝妈们惊喜不已。

四川在线南充(秦牧)孕育新生命是女性的骄傲,也是最珍贵的人生体验。宝宝的降临过程不但令人内心充满了希望,同时也充满了各种未知与风险。

为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南充东方医院孕妈咪大学的宝妈们,9月24日,我院孕妈咪大学特别邀请了卫生部金牌讲师刘婧女士,在南充市北湖宾馆开展《孕期营养与体重管理》专题知识讲座,同时安排了南充东方医院经验丰富的妇产科医务人员,现场为宝妈们提供健康咨询,解惑答疑。

活动签到处。

活动当天,淅淅沥沥的小雨添了一分凉意。虽天公不作美,但这丝毫未影响到前来参加活动的300余名宝妈们的热情,签到、加群、领取入场券,凡是到场签到的孕妈们都获得了小礼物。

活动在9点开始,孕妈咪大学特邀的卫生部金牌讲师刘婧女士,以现场提问、娱乐互动的授课方式,为宝妈们孕期生理保健、心理保健与营养食谱以及孕期内的体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当讲师刘婧女士讲到孕期适宜的增重范围时,更是引得孕妈们纷纷提问:“怀孕到现在已经重了快20斤了,担心以后瘦不下来,请问有什么办法只长宝宝,不长妈的方法……”,准妈妈们在这种快乐互动的氛围中,轻松的掌握了孕期营养与体重相关知识。

刘婧女士授课结束后,东方医院孕妈咪大学的何雪梅女士还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东方医院妇产科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展示了东方医院妇产科的各种特色服务,尤其是介绍到即将推出的豪华月子公寓和主题套房时,不少家长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生怕遗漏。

授课过程中,还进行了听课抽奖、发红包等各种抽奖环节。尤其最后一位获得东方医院月子餐大奖的孕妈更是激动不已,“我平时连买饮料都没中过奖,这次运气真是太好啦!”

“生娃不是一件小事,我很庆幸我在东方医院孕妈咪课堂听完了所有课程,让我的大宝那么聪明可爱,如今我们家又要迎来一个新成员,我相信在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下,第二个宝贝也是健健康康的,我还会继续学习。”一位孕妈拿着“毕业证书”十分开心的表示道。

据了解,南充东方医院“孕妈咪课堂”将在每周六开课,经验丰富的产科医生会就产前、产中、产后的注意事项及知识进行专业讲解,帮助更多的准妈妈了解孕期知识生育健康宝贝!

咨询报名电话:

产科住院部护士站电话:

0817-2634285

产科住院部客服部电话:

0817-2634278

产科门诊部咨询部电话:

0817-2634265

产科孕妈妈班咨询电话:

0817-263425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