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风湿与疼痛三联序贯疗法培训中心正式在南充东方医院挂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09:27: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近日(9月17日),南充东方医院疼痛科与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达成合作,“风湿与疼痛三联序贯疗法培训中心”正式在南充东方医院进行挂牌并进行为期2天的第一期业务培训。该培训中心的成功开班将促进基层医生对于风湿与疼痛的诊疗水平和治疗技术,都将有显著的提高。

仪式上,东方医院院长何运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介绍了今后合作意向。他说,今后东方医院将与湖南正清制药分工协作,通过医务人员进修培训、技术合作等方式,有效提升疼痛科综合诊疗技术水平,从而实现技术、人才、管理等多层面的紧密合作,优化资源配置,让东方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得到充分发挥,为居民提供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

这次挂牌开班,南充东方医院将以此为一个发展契机,希望通过“风湿与疼痛三联序贯疗法培训中心”的开班,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技术协作、共同发展”,充分依托东方医院优秀的医疗资源,切实提升我院疼痛科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将风湿与疼痛的治疗做大做强,更好地为我市风湿骨病患者提供精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满足不同患者的就医需求,进一步提升医院满意度和美誉度,造福更多果城百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