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暖中秋,东方医院送“礼”心意浓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1:05: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时光总是匆匆,转眼间,今年的中秋节又到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万家团圆的中秋节,感谢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为医院的辛劳的付出,正是每一个东方人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我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朝着预定的目标前进。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南充东方医院早已精心为东方家人们备下了礼物,共同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

9月12日,与往常一样,南充东方医院各科室的医生护士们查房、换药不停地忙碌着,紧张有序。南充东方医院行政部带上早已准备妥帖的中秋礼物,捎上了节日的祝福,来到各科室为员工发放月饼,并送上了关怀与问候。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