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为期3个月帮扶100名椎间盘疾病患者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09:40: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升华 成潮生)7月19日,由民革四川省委、民革凉山州委和民革南充市委共同主办的“博爱·健康”公益行动在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启动。当天,省级医疗专家为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并进行椎间盘疾病健康知识宣教。

据了解,本次公益行动设立了三大主题:帮扶项目为椎间盘病手术;首批帮扶人数为100人,活动时间从活动仪式起,为期3个月;目标和人群比例为,对贫困病人减免自付费用部分的30%,对特困病人进行全免救治。

当天的启动仪式后,四川省骨科专委会手显微专业组委员、主任医师刘煊文等专家到高坪开展了椎间盘病和中医科现场义诊,并为前来看病的病人答疑解惑。同时,此次活动还为本市的哥的姐免费建立了椎间盘健康档案,为其免费义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