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螺溪镇卫生院认真开展“干部认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16:11: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江月强)为把高坪区卫计局会议精神和螺委发【2016】83号“关于螺溪镇联系群众全覆盖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落到实处,螺溪镇卫生院庚即向螺溪镇人民政府上报彭亚娟同志(彭亚娟,女,29岁, 2016年螺溪镇机关支部预备党员)为干部认亲活动主要责任人。卫生院根据此项工作的实际需要,制订了工作计划,设计了“螺溪镇结对认亲上门服务活动记录表”和“螺溪镇卫生院结对认亲上门服务明白卡”。

2016年8月22日上午,在江月强院长的陪同下,彭亚娟和龙文林同志,冒着酷暑,汗流浃背,来到螺溪镇三叉坡村6组社长林昌和家,短暂交流意见和表明来意后,在其夫人的带领下,对螺溪镇党委安排的27户99位结对亲属逐一摸底,了解其家庭经济、生活生产、工作务工、子女就学、健康状况和参合、体检等情况。27户认亲对象户中有两户外出务工没法联系外,其他25户均已上门认亲。

此次认亲,螺溪镇卫生院为亲人们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带去了健康教育宣传册和围裙,传播了健康知识;为老人们送上了高钙牛奶和孝老敬老之心;立下了“常回家看看的誓言”。

通过这次活动,近距离的接触了干部群众的心灵,密切了干部群众间的血肉联系,展示了亲民、爱民的奉献精神,誓当不辱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工作在上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