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中心医院药学部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致谢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2:07: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郭林林 唐志立)7月19日下午,一位市民不慎将一蓝色钱夹遗失在南充市中心医院门诊药房7号窗口取药处,门诊药房工作人员庞捩、吴帆、谢志琼、龙泳等捡到了该钱夹,发现钱夹内有现金若干、银行卡、身份证等贵重物品,立即将钱夹交药房组长唐捷处。唐捷在妥善保管好钱夹等待失主认领的同时,还急失主之所急,拍下钱夹照片广发朋友圈及“微药师”微信群,我院很多医务人员如皮肤科主任赵菊花博士、呼吸科副主任蒋莉博士、体检中心副主任周娟、口腔科主任谭小尧主任等等热心出主意,积极转发朋友圈寻找失主。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二天下午终于找到了钱夹主人尹女士。尹女士从药房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夹,发现钱夹内的物品一样未少时激动不已,连声说道:“真没想到丢失的钱夹还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药房工作人员真诚地说:“不用谢,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平时在工作中经常拾到患者遗失的钱物、钥匙、手机等等,我们每次都妥善保存好,等待失主前来认领。这次能这样顺利地物归原主,我们也非常开心!”

7月25日,尹女士送来了一面精心制作的锦旗,锦旗上写着“拾金不昧 道德典范”八个字,对我院药房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

药房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事迹就像炎炎夏日里的一阵凉爽的风给人无比清凉的感动,展现了中心医院人的高尚道德情操和强烈社会责任感,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