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东方医院“八一”慰问城北消防大队官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0:25: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共叙军民情。8月1日上午,南充东方医院院长助理杨跃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南充市公安消防支队城北大队,带着深切情谊和生活日用的慰问品,向为广大群众保驾护航的消防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受到消防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城北消防大队办公室,南充东方医院领导班子和官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的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近年来,城北消防大队对医院的消防教育、治安维护等各方面工作都做出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南充东方医院表达了对消防官兵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长期以来,城北消防部队官兵有力地保障了南充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南充东方医院将持续深化开展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