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0:26: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8月1日下午,南充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座谈会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主持,转业、复员军人及军属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和全院职工向医院复转退伍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通过军属向仍在部队服役的军人表示节日祝贺和敬意。庞院长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医院复转退伍军人及军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勤勤恳恳,努力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庞院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医院业务发展良好,比去年稳中有升,目前正处于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希望全体复转退伍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参会人员就医院的发展建设和曾经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展开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本色,为医院发展壮大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