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东方医院召开“老兵之家”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0:25: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林)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扎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弘扬“军民鱼水情”的优良传统,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27日)南充东方医院“老兵之家”全体成员于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本次“老兵之家”座谈会,大家共同回忆往昔军营生活,让老兵们重新荡起心中的涟漪。随后,“老兵之家”回顾了自成立以来的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老兵之家”将来的工作内容和要求,推动了复转军人在基层落地生根,提高老兵之家组织的各项工作,发挥好老兵之家成员在企业的模范带动作用。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各行各业,广大退伍老兵都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表率,敢为先锋,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出更大、更好、更新的成绩。这份难以忘却的军旅生涯,将是鼓励老兵们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向前的不息源泉。

 

    同时,借此机会,南充东方医院向全体广大现役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军人、军烈属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