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生街社区巡诊:骄阳似火,热情如荼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09:55: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林)小暑不算热,大暑正伏天。7月22日,气温已悄然迈入大暑节气,空调外的世界像是正在嗤嗤冒烟的蒸笼。为提高社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做到夏季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顶着似火的骄阳,南充东方医院内科、外科、疼痛科、眼科、骨科、耳鼻喉等科室的专家,一早来到顺庆区西城街道新生街社区开展“共建健康社区,共享健康生活”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包括免费测血压、测血糖、B超、心电图、现场问诊及健康咨询等。活动开始后,专家们耐心解答居民前来咨询的健康问题,也为居民们派发健康宣传资料。

居民张先生不久前做了白内障手术,这次听闻东方医院的专家来社区义诊,他就一早来到现场等候。“我之前得了白内障,做了手术后一直没时间去复查,你这可不可以帮我看看?”“手术做完多久没检查了?眼睛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一边询问着,验光师陈嘉伟开始检查起来。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