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东方医院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09:38: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为了帮助新员工适应医院的环境与工作,尽快融入东方医院这个大集体,给患者带来优质的服务。在医院人力资源部的组织下,7月13日在南充东方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按计划开展了新入职员工教育培训会议。

会议开始后,医务科郑科长首先为大家讲解了门诊医疗制度、医务人员的培训制度及临床各级人员岗位职责等,为新进的医务工作者强化了理论和实践基础,随后,护理部宋主任以视频的方式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医护人员工作中的着装形象、语言、以及与患者交流时的礼仪。

同时,院感办刘主任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到传染病分类及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方面的预防及处理措施。最后,人力资源部李科长再为新员工们阐述了医院的核心价值观、使命、愿景等企业精神文化,让员工们对医院有了一个整体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还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严格的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和服务行为规范的考试考核,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医院开展此次对新员工的培训和学习活动,旨在创造出一个更加充满活力、勇于创新的团队!通过新员工岗前培训,使新入职人员了解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熟悉了工作岗位的特点和要求,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新员工们进入临床工作树立了信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