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任阿婆已出院,向爱心人士们道声谢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0:11: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受到社会各界及网友广泛关注的仪陇75岁任定秀老人,在6月24日被东方医院医院接往进行治疗距今已半月有余,在骨科主管医生梁邵华及医护人员的悉心护理下,目前任定秀老人已能站立。7月9日,在东方医院医护人员及“东方医疗健康行专项基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任定秀老人已返回仪陇县光华乡的家中。

一大早,老人儿媳在一旁忙碌的收拾着行装,并不时的回头看看老人,见到老人原先僵硬的腿现能自由弯曲,她显得十分高兴,老人也显得格外精神。

主管医生梁邵华在老人出院前,再次来到老人病床前查看老人恢复情况:“老奶奶,加油,忍住点,加油!”在梁医生的不断鼓励下,老人一点点的挪动下床,借助习步架的支撑,将脚慢慢着地,虽然过程伴随着肌肉拉伸的痛苦,但老人依然坚持独立完成,慢慢的,老人终于站了起来!看着此情此景,老人儿媳悄悄的红了眼圈。

“东西都收拾好了,任婆婆你看看还有什么落下的?”梁医生一边帮着收拾,一边再次查看病床周围。看着老人将要出院,病友们都纷纷向老人送上祝福。在南充市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办理了出院手续,任定秀老人汇同南充东方医院医护人员一起踏上了返家的路。

一路上,老人跟医护人员聊起了家里的情况,望着眼前历经半百岁月洗礼的老人在这次病痛的折磨后更显沧桑,大家心里不禁涌来阵阵心酸,一边跟老人聊起有趣的故事,一边鼓励老人回家后要坚持锻炼。临近中午,老人终于回到了光华乡鱼箭滩村。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