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学习《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0:10: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 记者 吴建勇)7月12日下午,南充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学习《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会议,医院分管安全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蒲明顺和保卫科科长庞燕飞以及全体保卫科10名员工参加了会议,保卫科长庞燕飞主持会议。

会上,蒲明顺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国卫医发[2016]34号),并对方案中涉及医院保卫科应采取的“三防”(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蒲明顺强调,会后医院将制定医院的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保卫科要根据医院方案,严格落实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任务,加强重点部门、重点科室的安全巡逻,加强重点嫌疑人员的监控,制定好突发治安案件处理流程,按照医院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有条不紊,扎实开展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确保医务人员人身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