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医疗健康行 南充东方医院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4:44: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林)7月8日,南充东方医院受东方医疗健康行基金的邀请,率内科、外科、疼痛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等专家,携带医疗仪器和“东方医疗健康行基金”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舞凤街道燕儿窝社区上门为这些社区居民们免费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白内障等项目检查,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针对各种疾病给予健康指导。

燕儿窝社区53岁的赵阿姨是一位退休职工,离休之后为了减轻儿子儿媳的负担,就整天在家带小孙子,今天见到东方医院的专家们来到小区门口为大家看病,她也带着疑问连忙上前来询问。“我平时把小孙子哄睡着了,一坐下休息就完全不想动,一身酸痛,脖子、手臂、腰和背部都很痛”,一边说一边捏着手臂给疼痛科强林医师看,“就是这些地方,有时候痛的啊手都抬不起”,“平时有没有做什么重力活?抱小孩子手背腰这些地方受不受力?”听完赵阿姨的叙述,强林医师又问道。几经问询后,强林医生给赵阿姨提出了缓解的方案,“您这是腰肌劳损,平时在家可以用推拿、按摩等方法来舒筋活血,缓解一下疼痛……。”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