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临床药学科杨思芸获“临床药师带教之星”荣誉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2:01: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兰翔)7月2日-7月3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和中国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临床药学学术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临床药师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3000位临床药师、临床药师培训优秀带教老师参会。

会议对全国临床药师培训优秀带教老师进行了表彰,我院临床药学科副主任药师杨思芸获“临床药师带教之星”荣誉称号。杨思芸从2007年开始从事卫计委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带教工作,对临床药师培训有较丰富的经验,并承担了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等多个高校的药学及临床药学本科生教学管理及带教工作,多次被医院评为“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者”及“教学先进集体一等奖”,此次表彰是对她带教工作的充分肯定。

另临床药师李林撰写的论文《抑酸药预防住院患者应激性溃疡合理性调查研究》获本次论坛论文优秀奖。我院临床药师在全国性会议中双双获奖,不仅为医院赢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我院临床药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