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医医院举行“两学一做”典型讲事迹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0:27: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谢凡前)7月1日下午,市中医医院举行“两学一做”典型讲事迹报告会,院党总支委员、急诊科、重症医学科主任蒲忠信作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近百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会上,蒲忠信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从坚定信念“强党性”、加强学习“强素质”、遵纪守法“强表率”、实干苦干“强作为”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心得,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课报告。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光宏对做好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进一步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对标“四讲四有”要求,恪守医德,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