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四医院:行程万里,不忘初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0:05: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7月2日,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率医院党员示范岗和党员示范窗口党员赴通江“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烈士陵园、烈士革命事迹纪念馆、红四方面军总医院旧址。先烈们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的胜利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明确了政治方向,洗涤了心灵,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服务患者的热情,必将对医院提高医护质量、构建和谐医院关系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