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与高坪七小江东校区举行结对签约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0:33: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龙虎)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学习利用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初中四年制的成功办学经验,不断提升高坪七小江东校区的办学质量,促进该校快速上档升级。6月28日上午,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与高坪七小江东校区结对签约仪式在高坪七小江东校区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有高坪区教育局局长王嘉敏、区教育局教育股股长刘帮玉、中陶会四川省分会副会长刘裕权、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校长阳波、副校长李燕、高坪七小校长易鹏程以及高坪七小江东校区校级班子成员。

签约仪式上,易鹏程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并就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能与高坪七小江东校区结成对子,将对高坪七小江东校区 “五·四”学制课改实验给予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易校长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高坪七小江东校区的办学情况,并表示一定要积极主动的向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学习,争取经过几年的努力,让高坪七小江东校区“五·四”学制课改实验取得实效。

杨波校长详细介绍了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初中四年制办学模式的起步、发展以及今天取得的喜人成绩;介绍了该校目前教师配备、课程设置、课时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愿真心实意的帮助高坪七小江东校区进行“五·四”学制课改实验。

刘裕权副会长作为两所学校结对的“牵线人”,也是对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给予过指导帮助的专家。他对两所学校结成对子表示祝贺,并希望高坪七小江东校区以此为契机,充分学习利用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的成功办学经验,突破自身发展瓶颈,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王嘉敏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位专家、校长前来帮助高坪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王局长对高坪七小江东校区进行“五·四”学制课改实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要积极主动的向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认真学习,要有谦卑、谦逊的学习态度;二是要深入学习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的成功办学经验,要整合各种资源,充分利用高坪七小江东校区九年一贯制学校的自身优势;三是要学以致用。要把学到的经验与高坪七小江东校区自身实际相结合,在实验中少走弯路,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四是要营造好实验氛围、制定好实验方案、明确好实验措施。王局长在讲话中还指出,办好了“五·四”学制,就会实现“5+4”大于“6+3”的教育目标;并表示区教育局将会全力支持高坪七小江东校区进行“五·四”学制课改实验。

最后,在全体与会者的见证下,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学道分校阳波校长和高坪七小易鹏程校长进行了结对协议的签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