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七·一”前夕 市四医院开展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0:30: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中)看望慰问张安碧(82岁)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为纪念建党95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七一”前夕,南充第四人民医医院党总支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并带去全院党员对老党员们的亲切问候。本次活动共慰问78岁以上老党员7名,生重病党员2名,他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深感温暖和感激。

6月23日上午,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来到老党员张安碧寄宿的养老中心,张安碧同志虽然82岁高龄,但精神仍然矍铄。庞院长与她并肩而坐,认真了解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仔细倾听她的意见和想法。庞院长说,建党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医院给老党员们送祝福,感谢你们过去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你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

退休老党员苟新庆同志,瘫痪卧床已经7年,智力严重受损,长期需要人员照顾。6月23日上午,党总支副书记蒲明顺来到她家,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她的丈夫谢志军同志感动地表示:每逢年过节组织上都来关心慰问,感谢党组织对苟新庆同志的关怀,他会尽自己的最大能力把苟新庆同志照顾好,坚决不给组织添麻烦。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该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精神,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度过欢乐祥和的党的生日并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