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四医院扶贫医疗巡诊队到大林乡李家坝村义诊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0:48: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 记者 吴建勇)6月27日早上7:00,南充第四人民医院扶贫医疗巡诊队一行6人在党总支副书记蒲明顺的带领下从医院出发了,他们风尘仆仆赶到大林乡卫生院,又在卫生院同志带领下马不停蹄地赶往义诊目的地李家坝村。

8:00刚过,医疗巡诊队就到达了李家坝村卫生站,专家们到达后,顾不上休息,在乡卫生院、村卫生站的同志积极支持下,很快摆好桌椅和设备,开始给老百姓免费量血压、查血糖、健康咨询、看病、发放药品、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还对前来就诊的村民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此次巡诊共接诊病人50多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查血糖100余人次。

通过巡诊活动,增进了四人民医院院与当地群众的感情,让医疗巡诊队员更加了解老百姓对医疗卫生真实的需求,该院也将继续更多更好地组织此类巡诊活动,切实为老百姓提供就医方便,让党和政府的医疗扶贫政策深入老百姓心中!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受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