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强化政治意识  保持政治本色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08:47: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梁晓凤)近日,南充市中心医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院班子全体成员、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主要职能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光明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王安果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了学习讨论。他说,《党章》规定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入党条件,重温党章非常有必要;《准则》和《条例》非常详细的规定了党员的行为准则,是刚性要求,我们一定要按着上级党委的要求,落实到平常的工作中。

李光明说,《党章》是最高标准,《准则》和《条例》是红线、是最低要求标准。我们要结合学习,深学深悟,把标杆竖起来,既要抓大事又要抓小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落到实处。这些要求必须严格遵守,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起责任,主要领导要负主体责任,立足于医院发展、团结,要敢于担当,不怕得罪人,要红红脸,出出汗。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永葆党员队伍的纯洁性。

院班子成员纷纷讨论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一定要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政治方向。保持敬畏之心,带好队伍,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始终跟党走,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