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成民 深入离退休党支部上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5:43: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记者 吴建勇)添光彩,庆七一。2016年6月14日,南充第二人民医院医院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成民、院党委副书记陈利、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60多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联系离退休党支部的院委党副书记余成民同志为老党员上了一节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医院现状,与参会党员就“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展开了讨论。

陈利同志通报了医院在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对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作出了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