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20:27: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兰翔 记者 吴建勇)6月16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在第二学术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仪陇县委党校副校长、张思德培训学院高级讲师刘敏作《川陕苏区的红色记忆与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专题辅导。院班子成员、科室第一责任人、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现场聆听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安果主持。

刘敏校长的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内容丰富精彩,让大家印象深刻,备受鼓舞。他从大山深处的红色记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功绩、为人民服务思想的产生过程以及为人民服务思想的时代光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艰苦革命斗争的历程和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保护人民群众利益的根本宗旨。

党委副书记王安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更加明确各自肩上担负的责任,珍惜革命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美好时光。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推动,以“四讲四有”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学科发展的本领,促进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