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中医护理质量管理新进展暨中医特色护理技术在疼痛管理中的运用”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5:56: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黄仁静)6月2日—3日,南充市中医医院在南充万泰大酒店举办了四川省继续教育项目“中医护理质量管理新进展暨中医特色护理技术在疼痛管理中的运用”培训班,市卫计委、区卫计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广安、泸州、眉山、广元、内江、遂宁、南充等医疗卫生机构共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受何光宏院长委托,李多副院长致辞,代表医院向各位领导、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为期2天的培训中,重庆市中医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余晓云主任护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蒋运兰主任护师,四川省骨科医院护理部主任陈晓蓉主任护师分别就“病区药品管理与风险控制”、“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与品质改善”、“中医临床护理查房与质量管理”等作了专题讲座,我院护理部主任吴明英副主任护师及部分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分别就“护理方案实施的疑点难点分析及质量管理”、“PDCA循环在护理不良事件管理中的运用”等作了经验交流,并现场进行了18项中医护理技术操作示教。

本次培训,理论与操作相结合,内容丰富实用,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中医护理质量管理水平,提高基层中医护理服务能力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