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义诊活动,服务百姓健康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16:26: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开展义诊活动,服务百姓健康

共建健康社区,共享健康生活”第十六站——新建街道玉带路社区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为普及健康知识,让社区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6月7日,南充市东方医院巡诊队来到新建街道玉带路社区开展了“共建健康社区,共享健康生活”第十六站义诊活动。

黄艳医生为居民解答疑惑

一大早,来自东方医院的内科、外科、疼痛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等科室专家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糖血压、口腔、白内障及B超检查和疾病咨询等服务。看到这么多的主任专家来到现场义诊,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一大批居民,他们瞬时把义诊台围得水泄不通。

胡海燕医生认真看居民的心电图报告

“医生,我时常感觉腹痛、恶心、呕吐,有时还发烧,这是怎么回事?””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来看,有胰腺炎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平时要注意饮食……”内一科黄艳医生耐心的对张阿姨解释道。天气逐渐炎热起来,但前来问诊的居民越来越多,“医生,帮我看看……”咨询的声音不绝于耳。专家们更加内心细致的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同时,巡诊队员们顶着炎热向居民们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他们普及健康知识和平时养生保健的常识。义诊接近尾声,疼痛科宋强医生刚坐下歇息,看到又来问诊的王阿姨便又热情的询问情况,王阿姨连忙说道:“先歇歇,这么热的天还来给我们免费看病,真是多谢你们啦!”据统计,此次义诊共接待居民130余人,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虽然天气炎热,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有所提高对义诊的开展也十分有意义。东方医院社区健康巡诊队将陆续深入到南充市各个社区,把健康和关爱带到百姓身边,详情请关注东方医院官方微信和院方公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