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第五人民医院长乐分院举办健康教育讲座受到社区居民欢迎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0:42: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长乐分院)为了向社区居民普及高血压病预防与治疗常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长乐分院于5月20日上午在该院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高血压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并免费为听课居民测量血压及血糖,免费提供低糖饮食。

内科医师林福胜利用医院新购进的多媒体设备,以图文并茂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血压的病因、高血压病的严重后果,林医生重点对高血压病的规范治疗与日常保健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居民们提出的医学问题。林医生还根据部分高血压病患者的血压、体重及心血管功能情况,指导他们调整了治疗药物的使用方法,受到大家的欢迎。

据了解,有140多位居民参加了本次健康教育讲座。医院发送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多份,免费为参加讲座的居民检测血压、血糖,同时免费发送早餐100多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