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第五人民医院ICU护士长王小芹荣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10:30: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市卫计委表彰现场:前排左六为王小芹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文/任忠怀 图/王小芹)5月10日上午,南充市卫计委、南充市妇联联合举行全市卫生系统护理系列“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会,以此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ICU)护士长王小芹获得南充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受到大会表彰。

王小芹于1991年毕业于南充市卫生学校护理专业,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5年,现任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王小芹先后在西南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培训学习。实际工作中,无论在病房管理,还是科室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做出了优异成绩,受到了患者欢迎,同事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