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对生命不放弃 东方医院医生坚定的信念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0:49: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 4月28日,聂金福老人被家人紧急送往南充市东方医院内一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进行抢救。据悉,老人在家突发心衰和呼吸困难被送往中心医院进行治疗,抢救措施过后,医院告知家属必须行气管切开插管术,因老人气管插管已经有一周多时间,家属担忧老人的身体受不了便拒绝了,因而才有文章开头的一幕。

老人儿女们送来的感谢信

老人转到我院内一科后,李霞芳主任根据聂金福老人的病症诊断为冠心病、心衰及肺部感染。并根据老人当时的身体状况判断出老人此时的心肺功能是最好的状态,便在气管插管的基础上顺利拔管,首先缓解了老人的痛楚,在后期治疗中又采用无创呼吸机辅助呼吸,老人的心肺功能逐渐好转。但老人病情较复杂,后又出现了膀胱大出血等症状,经诊断后确定为前列腺增生、膀胱结石。内一科医护人员又将老人紧急送往外科进行止血,并进行了手术,病情得到了控制。在外科和内科的共同努力下,老人心衰及前列腺等病症得到了良好的治疗,病情好转出院。老人出院后,老人的儿女们难掩激动的神色前来道谢“心里本已经最好了最坏的打算,但东方医院内一科给予了我们全家一个惊喜,十分感谢”。

老人儿女们送来的感谢信

李霞芳主任说道,一个鲜活的生命被挽救,这对我们全体医护人员来说十分有意义,更感到格外高兴,心里的成就感会支持着我们东方医院内一科不断进取,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