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美好四川,需要青年奋勇向前

www.scol.com.cn  (2017-12-25 08:07: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2017年12月7日到8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成都顺利召开,全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进一步完善治蜀兴川总体工作格局,做出了“一个愿望、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的战略部署,对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重大意义。

笔者阅读完全会公报,对四川美好的未来充满着希望,只是笔者知道,万丈高楼不是凭空而起,它需要坚实的地基,一砖一瓦的垒砌,美好四川的建设也是一样,它不只是一句口号,它需要我们实打实的去做。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同样,广大有志青年也是我们建设美好四川的希望,建设美好四川,需要我们青年同志奋勇向前,勇担重任。

我们青年同全国人民一道跨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这需要我们青年同志去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我们需要在心中树立旗帜标杆,这样才能做到不迷路,不绕路。

我们青年还需要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把学习知识作为一生的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的无畏勇气、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敬业奉献的务实作风、夺取胜利的信心决心,撸起袖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油干,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可以说,我们青年正处于一个最好的时代,国家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经济能力稳步发展,时代给了我们青年一个广阔的舞台,以四川的“四项重点工程”为例,省委在十一届二次全会上提出了抓好全面创新改革、天府新区建设、天府国际机场和国际空港新城建设、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四项重点工程”,这其中的每一项工程都是大手笔,对我们青年来说都意味着机遇,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奋勇向前。

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青年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决胜全面建成美好四川的新征程。(梧桐夜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