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气温如坐“过山车” 7日起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www.scol.com.cn  (2018-03-06 08:30:43)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3月3日,全市最高气温还一路上升到24℃。从4日起,南充的天气就像坐上了“过山车”,急转直下。3月5日,记者获悉,根据预报,6日我市是小雨相伴的天气。7日起,天气将转晴,气温也将开始回升。

3日上午,整个市城区暖意融融。监测显示,3日当天,市城区最高气温上升到22.9℃,南部、阆中最高气温甚至高达24℃。从4日起,我市出现降雨降温天气过程。监测显示,5日下午3时,市城区的气温为13℃。

根据预报,6日,我市继续是小雨天气相伴,气温为6℃至12℃。从7日起,天气将开始转晴,其中7日天气为多云,气温为3℃至13℃;8日天气为多云转晴,气温为7℃至20℃;9日天气为晴,气温为9℃至22℃;10日天气为多云转小雨,气温为13℃至23℃。(记者 李奎 实习生 童铃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