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天气相伴 端午小长假南充将以晴天为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08:10:4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端午小长假即将开始,根据市气象台5月26日发布的专题天气预报,端午小长假期间,南充将以晴天为主。

26日午后,南充城区变得热气腾腾,街头行走的美女们纷纷打起遮阳伞,行驶的车辆也开启了空调。市气象台监测显示,下午3时45分,市城区气温已经上升到28℃。

市气象台发布专题天气预报称,端午小长假期间,南充以晴天为主。其中,5月28日,南充天气为多云转阴,夜间有分散性阵雨,气温22至32℃;5月29日,南充天气为阴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气温21至29℃;5月30日,南充天气为多云间阴,气温21至30℃。

气象专家提醒,端午小长假期间,市民在户外休闲娱乐时,要注意防晒,多喝水。(记者 李奎)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 晴天为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