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迎入伏以来首场降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08:57:46)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7月18日,在南充开启三伏天“烧烤模式”的第二天,我市部分地方迎来了入伏以来的首场“喜雨”。

当天上午6时21分,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提醒说,预计未来6小时内,阆中、南部、西充、仪陇等地部分地方有雷电,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上午11时16分,雷电预警解除。

根据监测,此次降雨从广元方向进入我市后,开始自西北向东南方向而降。从当天下午2时起,阆中、南部等地开始降雨,但是降雨量并不大,截至下午4时左右,降雨量为10余毫米。下午5时左右,南充城区也开始降雨。

当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此次降雨过程将于今(19)日结束。之后,我市又将迎来持续晴好天气,气温也将随之回升。(记者 李奎 见习记者 刘旭 实习生 曹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