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暴大风今晚来袭 南充又要“大洗澡”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08:28:21)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才凉快几天, 就又热起来了。”昨(28)日下午,不少市民看到太阳当空照,不由感慨道。据记者了解,昨日最高气温又上升到30℃左右。“看这大热天,我可以放心去洗车了。”市民马俊说,不过,他后来在网上看到“29日四川11市大到暴雨,其中广元南充局地大暴雨”的新闻,便有点纠结,不知道该不该按原计划去洗车。很多市民也想知道, 南充到底是不是真的要下暴雨呢?

随后,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昨日下午4时, 市气象台发布了重要天气消息:据最新资料分析,预计6月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我市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6级以上阵性大风, 局地有冰雹。请相关部门注意预防暴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危害,暴雨期间,请停止一切户外活动和重大施工项目。

而四川省气象台昨日发布的天气预报中也提到了南充有暴雨,称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我省大部地方阴天有中到大雨,其中达州、广安、巴中、南充、遂宁、资阳6市及绵阳、 德阳2市东部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30日晚上到7月1日白天: 达州、广安、巴中、南充、泸州、宜宾、雅安7市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其中达州、泸州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 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 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看来近几天雨水不经意就又来了,市气象台专家提醒市民:出门要注意带把雨伞哟!(记者 王治钦)

(原标题:雷暴大风今晚杀到 南充又要“大洗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