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区 “两台汽车”建设再提速

www.scol.com.cn  (2018-03-14 08:25:0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青山  

3月2日,南充市嘉陵区花园镇内,重庆银翔年产30万辆整车项目鸡公岭施工现场马达轰响,各种机车来回奔忙。春节后,嘉陵区拧紧“发条”,加速推进重庆银翔和吉利二期基础设施建设。

“作业面逐渐拓宽,我们派出的机械也在增加。目前场平施工现场有机械近330辆。”蹲守施工现场的重庆银翔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负责人阚和平介绍,随着场平作业面的拓展,近期还将陆续增加机械,保持满负荷运转。

全天候作业是施工方抢抓进度的一项重要手段。“重庆银翔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需 开挖和运输土石方1700万立方米,只有24小时不间断施工,才能保证如期完工。”阚和平透露,施工方已列出时间表,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人歇机不歇。

在吉利南充新能源商用车二期项目现场,同样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该项目场平工程于1月初动工,预计4月20日完成。”吉利南充新能源商用车二期项目甲方代表杨渠涛介绍,目前施工方派出100余台机械,每天施工时间长达12小时,确保项目按期推进。在两个项目施工现场前往木老镇佛爷岩弃土场的道路上,一辆辆运输车首尾相连。由于道路承载能力有限,一度成为“两台汽车”场平施工提速的“拦路虎”。嘉陵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为此新建了一条运输便道,分流运输车辆。“今年1月动工,仅用1个月便为重庆银翔项目新建了2公里长8米宽的专用运输道路。”嘉陵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典军介绍,两个项目场平施工期间,管委会派出现场代表与施工方同步作息,研究破解难题,确保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杜小春 向荣 记者 伍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