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文旅公司认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www.scol.com.cn  (2017-11-06 17:44:46)  来源:阆中旅游官网  
编辑:王青山  

11月3日,阆中文旅公司高度重视、坚持大事大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党组织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深入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全司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阆中文旅公司总经理张小东,公司党总支书记庞绍富,副总经理李勇、唐文彬,古城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娜,天宫院管理所所长牛文君出席会议。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及职工;各单位、各子公司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庞绍富传达了《中共阆中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庞绍富指出,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一要加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党章》修正案等文件,把学习引向深入,真正入脑入心。二要加强宣传。

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利用网站、微信等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要狠抓落实,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当成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结合起来,梳理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

公司总经理张小东传达、领学了《张斌同志在阆中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小东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举世瞩目的大会,公司必须抓好政治学习,要全面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内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张小东就贯彻十九大精神抓好公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第一,改善结构,打造新支柱。第二,开拓创新,探索新模式。第三,锐意改革,形成新格局。

此次会议精神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在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开启新征程。蓝图绘就催人奋进,十九大精神必将掀开阆中旅游更好发展崭新的一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