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立足岗位 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2019-09-11 08:28:38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吴群刚在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时说

  立足岗位 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按照市委统一安排,9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深入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不断进取,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在顺庆区城南幼儿园,吴群刚对校园发展、设施建设、课堂开设、幼儿管护等情况一一了解,慰问了在校教职员工。他指出,幼儿园是孩子接触社会的第一步,对于幼儿行为习惯培养、正确人生观的树立有着极其重要影响,务必扎实开展好幼教工作;幼儿园要特别重视安全工作,要注重细节,坚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要将孩子们生活照顾好,让他们在学习的同时,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吴群刚来到西华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看望慰问教师和科研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他说,教师节是每一名人民教师的节日。你们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教书育人,奉献精神令人钦佩,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吴群刚说,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悠久,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已成为南充高校的一面旗帜,每一个南充人都与有荣焉。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继续努力,始终坚持优质办学,不断进取、永争一流,为祖国强大、社会进步、南充腾飞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张春华)

(原标题:立足岗位 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