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独特资源优势 做大做强旅游产业

2019-09-10 08:26:5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吴群刚在第六届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南充馆巡馆时要求

发挥独特资源优势 做大做强旅游产业

9月6日,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在南充馆巡馆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挖掘南充特色,打响南充旅游五张名片,进一步发挥独特资源优势,做大做强旅游产业。

吴群刚在南充馆巡馆时指出,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是展示南充旅游形象的重要平台,也是合作共赢的机遇,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旅游产品打造、公众咨询、宣传推介等工作,让参观者和客户深入了解南充。

吴群刚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南充的独特资源优势,打响南充“将帅故里·红色文化”“历史名城·三国文化”“中国绸都·丝绸文化”“印象嘉陵·生态文化”“世界古城·春节文化”五张名片,做大南充文化旅游产业。

据了解,本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共有国内外220家投资商、860家参展商、1000家采购商参展参会。南充展馆位于展厅A1展区,面积288平方米。此次南充馆以“印象嘉陵江·山水南充城”为主题,分别打造了“将帅故里·红色文化”“历史名城·三国文化”“中国绸都·丝绸文化”“印象嘉陵·生态文化”“世界古城·春节文化”五个展区。

在当天同时开幕的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上,我市正式签订了10个旅游项目,总投资额164.8亿元。(记者 徐嗣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