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人社局开展“三高新区”专题党课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6-22 10:31: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鲜雅竹)6月15日下午,高坪区人社局在负一楼会议室面向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以“三高新区”为专题的党课教育,党组书记、局长曾长权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新时代加快发展的高坪篇章》为题,为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讲解。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曾长权围绕如何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要求、如何把握住南充发展机遇以及如何做好高坪答卷三个方面向全系统干部职工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为大家理清了“四川篇”要求的意义所在,同时就如果做好高坪答卷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一是准确把握高坪发展的现实基础;二是准确把握高坪发展的实际区情;三是准确把握高坪发展的紧迫任务。

党课结束后,大家就如何做好高坪答卷进行了讨论,在各抒己见中纷纷表现出了对高坪未来发展的期望与肯定,激发起了机关干部职工更加努力工作的激情与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