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百日会战”表彰、行政执法工作暨半年工作剖析会

www.scol.com.cn  (2018-06-22 10:15: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何佳津)6月20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百日会战”表彰、行政执法工作暨半年工作剖析会。

会议首先通报表扬了在今年“红盾春雷行动2018暨百日会战”综合执法行动中表现突出的8个“先进集体”和33名“先进个人”,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学习,依法行政、扎实工作,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为提高全体执法人员执法水平,会议还组织参会所长集中学习讨论了《四川省“红盾春雷行动2018”十大典型案件》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随后,会上该局各监管所、直属所、业务股室和执法大队分别就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发言。该局局监察室就上半年各单位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红盾春雷行动”、食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监管、环保整治、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录入、企业年报、档案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逐一通报。会议还就下半年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该局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敏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升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和理论水平,根据三定方案厘清职责,抓好责任落实,全面推动精准脱贫、环保整治、安全风险防范、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局监察室督查职能,提升干部职工讲纪律、守规矩意识。

会议由该局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敏主持,该局局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