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20 15:38: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佳津)6月20日上午,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川东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精神 ,南充市委宋朝华书记在南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阆中市委张斌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该局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彭清华书记到川东北、到南充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川东北地区、对南充发展的高度重视。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南充市委宋朝华书记“十个深刻把握、十个坚定不移”要求和阆中市委张斌书记“五个突出,五个坚决”要求,提升政治意识,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能职责。

会上,杜敏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市领导重要指示及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统领,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省委彭清华书记调研南充的重要指示及南充市委宋朝华书记、阆中市委书张斌书记在南充市委、阆中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讲话精神;要从领导开始,组织深入研究阐释相关精神;要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规定动作展开大讨论。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精准脱贫、环保整改主题,紧扣市场安全监管,服务地方经济主业,切实解决问题。三是要围绕“效率、责任”,聚焦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执行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市监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