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奋发有为 履职尽责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8-06-20 08:26:19)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6月1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当天上午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在会上要求,奋发有为,履职尽责,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南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川东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讲话精神。

何迎晓要求,要深刻领会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新格局对南充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市委坚定不移建设区域性经济中心城市、加快成渝第二城建设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抓好落实,着力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抓好“两论”,厚植“两文”,全面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奋发有为,履职尽责,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易立权 见习记者 谯灵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