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扎实开展排查整治 守护南充一方平安

www.scol.com.cn  (2018-06-20 08:05:3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6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率队赴市辖城区部分建筑工地、生产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务必结合“安全月”行动,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区住院大楼建设现场,吴群刚指出,建筑工地安全始终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任何时候都不能疏忽。医院新建既是民生工程,又是重大城建工程,决不允许出现施工安全问题。要排查安全隐患,扎实整改到位,确保建设顺利推进。

随后,吴群刚先后来到南充公交嘉陵维修基地、中石油南充燃气公司高坪配气站等处,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吴群刚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务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切实把握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结合“安全月”行动,开展全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最大程度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人力、物力、资金等方面保障,进一步提升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发生事故及时处理、消除影响。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守护一方平安。

市政府副市长向贵瑜、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检查。(记者 张春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